外媒:老布什夫人“健康状况恶化” 决定放弃医治

2018-04-17 10:34:05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王了

英媒称,美国前总统老布什的办公室4月15日从休斯敦发布声明称,前第一夫人芭芭拉·布什“健康状况恶化”,决定不再寻求医治,“将主要接受舒适护理”。

据路透社4月15日报道,这位现年92岁的前第一夫人是前总统小布什的母亲,这份简短声明没有说明芭芭拉的病情,但称她最近曾多次住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芭芭拉患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充血性心力衰竭。一名布什家族发言人称她正在家中接受护理,他没有透露有关其病情的信息。

声明还称:“她所喜爱的家人陪伴在她身边,她感激有这么多善意的留言,尤其是人们正为她进行的祈祷。”

报道称,芭芭拉从1989年至1993年初担任第一夫人,她有时直言不讳,并表现出自谦式的风趣,是一位很受欢迎的国家公众人物。她的丈夫、第41任美国总统现年93岁。她的儿子、第43任美国总统现年71岁。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称:“在这一时刻,总统和第一夫人的祈祷与所有布什家族成员同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