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往窗外撒上千元钞票 楼下好心人呼叫失主

2018-03-20 13:57:19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编辑:何勇张存立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张存立 通讯员甘方圆)3月18日下午3时许,在柳州市曙光东路,一家药店的老板张先生突然看到,对面马路的居民楼有百元钞票飘落,他捡起几张,并朝楼上叫喊失主。有市民看到此情形拨打了110报警。

  原来,往楼下丢钞票的是一名1岁多的小女孩。奶奶在家带孩子,把2000元刚领到的退休金放到床上,稍微离开片刻,在床上玩耍的小女孩就拿起钞票玩耍。由于床靠近窗户,小女孩把一张张百元钞票丢到了窗外。

  听到张先生的叫喊声后,孩子奶奶史女士赶紧下楼。经初步清点,钞票已被小孙女丢下了上千元。史女士捡起了地上的四五张百元钞票,张先生将捡到的三百元返还到史女士手上,但大约两百元被一名路过的电动车手捡走离开。虽然监控拍下了电动车的车牌号,但史女士表示不再追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