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中受讯时间最长:朴槿惠受讯21小时后返家

2017-03-22 08:25:50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了

  中新网3月2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本月21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以犯罪嫌疑人身份到案,接受讯问21个小时以上,创下韩国总统受讯时间的最长纪录。朴槿惠当地时间22日上午结束调查回家。

3月22日,朴槿惠(左一)走出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准备乘车回家。(韩联社)

  3月22日,朴槿惠(左一)走出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准备乘车回家。(韩联社)

  据预测,检方将综合研究朴槿惠的口供、现有案宗、证据等,近期决定是否提请逮捕朴槿惠。

  由于指控较多,且检方和朴槿惠就最基本的涉案内容也存在较大的分歧,因此检方对朴槿惠进行长时间的讯问。

  据悉,韩国检方对朴槿惠涉嫌犯罪的指控多达13项,包含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泄露机密罪等。检方已查实与该13项指控相关事件的来龙去脉。朴槿惠当地时间21日上午9时24分许到案,22日上午6时55分许离开检察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