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男子疑似触电死亡事故结果公布:电源插板遇水漏电

2018-06-14 09:50:18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了胡林果

  新华社广州6月13日电(记者胡林果)广州一男子在内涝积水中疑似触电死亡事件引发广泛关注。广州市白云区13日通报,经调查,事故原因系一交通设施的设备机箱内的220V电源插板在暴雨中遇水漏电,导致该男子触电身亡。

  从6月7日开始,受台风“艾云尼”影响,广州普降大暴雨到特大暴雨,多个区域和道路遭严重水浸。

  据通报,8日17时许,某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学生常某在广州白云区机场路南云西街对出路段,涉水由南向北沿高架桥下绿化带行走时,疑似受到电击。接报后,白云区组织医疗、公安、供电等部门派员到场进行抢救,切断附近电源,并做好疏导和围蔽。该男子经多方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经调查,在事发地有一固定在高出地面16厘米平台上的交通设施设备机箱,当天因持续暴雨,水位迅速上涨,致使箱内的220V电源插板遇水漏电,导致该男子触电身亡。

  根据通报,该路段道路交通设施设备管养的负责单位是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正配合警方调查和处置善后事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