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观话题丨爱奇艺取消投屏限制,网友:其他App快跟上

2023-02-20 22:47: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诗侠

爱奇艺限制登录设备和限制投屏是最近互联网热议的话题。而爱奇艺方面今天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关于爱奇艺会员服务优化情况说明。川观新闻V观话题栏目对此进行了报道(请戳标题阅读→V观话题丨爱奇艺宣布不再“限制投屏”,你怎么看?

在互动投票环节,“爱奇艺不再‘限制投屏’,你怎么看?”的话题下,有48%的网友选择“爱奇艺整改了,其他APP快跟上”选项;28%的网友选择“视频平台按设备多次收费,太不合理”;还有24%的网友选择“从来不购买会员追剧,与我无关”。

“这样才对”“好的开端”“让利于消费者,值得鼓励”

“终于等到这个好消息了”……

在互动留言区,

不少网友对爱奇艺的处理方式表示肯定

也有网友表示,本就该这样

↓↓↓

川观网友1235219:真的是,不骂不改,本来就该,所以没什么值得表扬的。

 

川观网友109476a:套娃式薅羊毛要不得,维护消费者权益!

 

川观网友4e3edb:规矩讲清楚,不要随意更改,就算你要更改,也不能损害老会员的利益。互联网平台不要恃宠而骄!

 

包容**英:利人利己,才有市场;利己不利人,市场前途堪忧!

 

谷米:限制用户,套路式消费!

有网友认真分析问题,提出了看法

↓↓↓

川观网友0eef39:作为公共娱乐媒介,不能因眼前利益限制了自身的发展空间。

 

包容**英:用户多了,出路自然也多了,利益也随之而来,薄利多销说的就是那个理。

 

Tashiwengmu:慢慢地(会)失去信誉。

 

淡定幸福007:还有广告问题。

 

川观网友697676:太多条款限制,确实不安逸。

还有网友提出了希望

↓↓↓

广汉四小陈泽:做好内容,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川观网友f7a562:出了钱也不能为你服好务,各大网络(平台)都应该整改降费,更好服务于民。

 

川观网友998059:充分考虑消费者权益才会更受欢迎!

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反馈,这是好事

就如爱奇艺情况说明里的那句:

以用户为中心、重视用户体验,

是做好内容、产品和服务的前提和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