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反对派控制区遭遇空袭 至少23名平民丧命

2018-01-04 14:26:21来源:环球网编辑:彭焘赵怡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瑞士资讯1月4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表示,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近郊的东古塔于当地时间1月3日遇袭,至少23名平民丧生。

据报道,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拉米·阿卜杜勒·拉赫曼(Rami Abdel Rahmane)向法新社表示,在俄罗斯针对米苏拉巴镇(Misraba)的空袭中,有18人死亡,其余的人则死于叙利亚政府军的炮火攻击。米苏拉巴是叙利亚政治反对派的控制区域。

根据该非政府组织的消息,死者中包含3名儿童、11名女性以及1位医护志愿者,另有十几名伤者。医护人员尝试救活一名从瓦砾堆拉出的婴儿,但仍失败。一名年轻女孩因脸部严重受伤接受缝合。

医院一名医疗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伤者中有两名20多岁女性,一位双眼失明,另一位一只眼睛失明。

叙利亚2011年爆发内战,战火延烧至今造成约34万人丧生,数百万人迁离家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