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军方在一油田附近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交火 3名士兵死亡

2018-02-04 08:07:26来源:新华网编辑:彭焘李远

新华社突尼斯2月3日电(记者李远)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下属的石油设施卫队3日发表声明说,当天晚间,该卫队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利中部小镇扎拉一油田附近发生交火,3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

声明说,由该卫队等组成的一支部队当天开始在小镇扎拉展开巡逻行动,行进到该镇的达赫拉油田附近时与一伙“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发生交火,3名士兵在交火中死亡,另有2名士兵受伤。此外,2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被击毙。

利比亚军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3日的巡逻是在2日当地发生交火后展开的特别行动。

2日晚间,利比亚军方下属的石油设施卫队在小镇扎拉巡逻时发现“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试图炸毁当地一个火车站,双方随即发生交火,一名士兵被打死,另有2人受伤。此外,3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被击毙。

扎拉是利比亚朱夫拉省的一个沙漠小镇,石油资源丰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