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美女辣妈生完4个孩子后留下永久妊振纹

2018-03-22 14:58:42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马来西亚一位23岁的辣妈Doreen Ching,在生下四个孩子后,肚子上留下了明显的妊振纹,而这些难看的纹路可能永远都不会恢复原状。

  不过辣妈Doreen对此觉得还OK,她还将自己肚子上难看的妊振纹拍成照片上传到社交媒体上,随后照片在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疯传,引发了广大妈妈们的共鸣。

  据悉,Doreen已经生了3个儿子和1个女儿,她在帖子中回忆自己第四次怀孕时,朋友们就说她完美的身材将会被“毁掉”。“当时我才21岁,我很好奇,在余下的一生中我将怎样才能接受自己这么难看的肚子”Doreen表示,当她离开产房后第1件做的事就是看自己的肚子,然后哭了起来“没有方法能让我的肚子复原,不管是金钱还是手术”。

  Doreen还在网上@自己的丈夫说“把我的肚子还回来!”她的帖子在网上被广泛转发,网友称赞她勇敢又美丽,不过Doreen也透露,自己把照片上传到网络后也面对了很多负面评论,很多网友骂她“看起来很丑,让人恶心想吐”,还有些男网友称想要这么多孩子都是女人的错。

  据悉,Doreen是朋友中最早生孩子,之前没有人告诉她生完孩子后会变得怎样,当发现出现妊振纹后她还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后来才知道,生完孩子能否恢复身材,是跟基因有关。封面新闻综合编译 KeiChiu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