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载有中国游客大巴在土耳其发生车祸

2018-07-30 10:25:22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了秦彦洋

新华社安卡拉7月29日电(记者 秦彦洋)据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和驻伊兹密尔总领馆消息,当地时间29日10时左右,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土耳其南部安塔利亚省发生车祸,造成车上包括31名中国游客在内的33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该旅游大巴当时从安塔利亚省省会安塔利亚市区前往土中部旅游景点卡帕多奇亚,在该省阿克塞基镇与迎面驶来的两辆车相撞并侧翻。大巴车上共有33人,其中31人为中国游客,另2人是当地司机和导游。事故发生后,伤者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一名女性游客目前伤势较重。事故造成其他事故车辆上2名土耳其公民死亡。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和驻伊兹密尔总领馆在接到领事保护电话后立即启动领保应急机制,目前总领馆领保联络员已抵达现场,协调伤员救治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