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河西岸一工业园区发生枪击事件致2人死亡

2018-10-08 09:25:14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了

中新社北京10月7日电耶路撒冷消息:据以色列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早上,约旦河西岸北部巴尔坎工业园区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一名23岁的巴勒斯坦男性于7日上午8时左右持长枪闯入该工业园区一间厂房内,对三人开枪后逃离现场。厂房内的监控录像显示,枪手在近距离对受害人射击后持枪逃离。

据报道,枪击造成一男一女两名受害人身亡,另有一名女性受伤,伤者目前情况稳定。

报道称,袭击者持有合法的园区内工作许可,他在几个月前成为园区内一家工厂的电工,但在袭击前已有数周未出现在工作岗位。

以色列国防军对媒体表示,安全部队正在全力搜捕袭击者。由于枪手并未遗弃其使用的武器,因此不排除其继续袭击的可能。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当天召开的内阁例会上向受害者家属致以哀悼,并对袭击者表示谴责。

巴尔坎工业园区靠近一个犹太人定居点,目前有约8000名工人,其中近一半是以色列人,其余为巴勒斯坦人。2015年,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巴尔坎工业园区刺伤两人后被园区安保人员开枪打死。(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