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败拖延症:美宣布F-35C下月具初始作战能力

2019-01-10 09:01:07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王了

  美海军宣布F-35C下月具备初始作战能力:打败“拖延症”

  参考消息网1月10日报道 美国军事网站1月4日报道称,美国海军即将迎来里程碑——F-35C战机下个月将可以投入战斗。

  美国海军发言人劳伦·查特马斯上尉4日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海军F-35C达到初始作战能力的时间没有推迟。查特马斯表示,“对实现计划中的里程碑充满信心”。

  她说,尽管官方尚未宣布具体日期,但这项工作“仍在按计划进行”。

  报道称,2018年12月,加利福尼亚勒莫尔海军航空基地的第147攻击战斗机中队的F-35C在“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上完成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顺利通过了航母服役资格测试。

  按照计划,第147攻击战斗机中队将成为美国海军第一支投入使用的F-35C中队。一旦初始作战能力准备就绪,第147攻击战斗机队将于2021年在“卡尔·文森”号上首次部署。

  报道援引F-35战斗机联合项目办公室和该飞机的制造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2018年12月6日的消息称,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的所有3个F-35型号都将进行实地测试,“以确定武器系统的作战有效性和适应性”。

  例如,据美国空军称,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的F-35飞行员自测试公布以来已经执行了30多次飞行任务,该基地的空军测试中心负责测试各种飞机和武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