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顾问:特朗普对第三次金特会持开放态度

2019-03-11 08:55:0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王了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波顿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总统特朗普对于他跟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第三次峰会抱持开放态度,但第三次“金特会”举行之前,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波顿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政论节目“本周”访问指出,特朗普仍对他跟金正恩的私交充满信心。

  波顿表示:“总统对于他和金正恩的私交充满信心,他投入许多时间努力发展这段关系。”

  波顿还提到:“他说自己对于第三次峰会抱持开放态度,目前没有任何安排,且可能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

  美朝领导人第二次会晤2月27日至28日在越南河内举行,因在解除对朝制裁和无核化措施方面存在分歧,会晤比原计划提前结束,双方未能签署共同文件。

  特朗普8日曾表示,尽管2月底两人在越南河内的第二次峰会以失败收场,特朗普仍重申他相信跟金正恩的关系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