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岁华裔老人杀害50岁儿媳 邻居:或因儿媳不愿传宗接代

2019-04-05 15:56:13来源:封面新闻编辑:何勇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美国纽约皇后区发生一起案件,一名76岁的华裔老人被指在一次争执中用刀捅伤儿媳,最终致其死亡。他将面临谋杀罪和持有武器罪指控。

  纽约警方称,当地时间3月28日早8点半左右,76岁的皇后区居民林大河(音译)与其50岁的儿媳贺文英(音译)发生激烈争执,期间林大河多次用刀捅向贺文英的颈部,后者在遇袭三天后身亡。

  当局称,纽约104分局警员接到报案后作出回应,在几名邻居的指示下,他们从后门进入林大河的家。

  知情人士称,袭击案发生时,贺文英大声喊叫着要自残。

  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林大河倒在贺文英身上,那时他已神志不清,浑身布满了血迹,贺文英脖子后则有多处刀伤。警方立即控制住林大河。

  被捕后,林大河最初被控谋杀未遂,但该指控于4月2日升级为谋杀罪。

  据消息人士透露,林大河在动刀之前先扼住贺文英颈部。贺文英被紧急送到医疗中心进行救治,但于3月31日去世。

  警方于现场查获了林大河用于行凶的刀。

  据媒体报道,其邻居表示,林大河杀害儿媳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为贺文英不愿传宗接代。

  封面新闻记者 燕磊 编译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