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沉船失踪者减至8名 已致18名韩国人遇难

2019-06-07 16:07:5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勇

  原标题:匈牙利沉船失踪者减至8名 已致18名韩国人遇难

  中新网6月7日电 据韩国媒体7日报道,匈牙利多瑙河沉船事故失踪者遗体陆续被发现,目前韩国遇难者人数增至18人,失踪者减至8人。

  报道称,当地时间6日下午6时30分许,一具男性遗体在距离事发地约4公里处被发现。匈牙利当局表示,经确认,这是此次沉船事故中失踪的匈牙利男性遗体。但匈牙利当局并未说明这是沉没游船船长的遗体,还是船员的遗体。  

  此前,另有两具失踪韩国游客的遗体先后被发现。一名60多岁韩国男性和30多岁韩国女性的遗体分别在沉船事故事发地下游5.8公里处和40公里处被发现。

  失事游船共搭载35名乘客,其中有33名韩国人、2名匈牙利人。由此,此次沉船事故韩国遇难者人数增至18人,失踪者减至8人。

  目前,涉案游船“维京西格恩号”( Viking Sigyn)正返回布达佩斯。据悉,“维京西格恩号”不是因为此次事故的调查或扣押程序而返回,而是根据原来的航行计划正常航行。

  但由于匈牙利警方表示,需要确保更多证据,因此还不能排除“维京西格恩号”将再次接受调查的可能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