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买家要求推迟发货 美国大豆积压程度前所未有

2019-06-17 08:34:18来源:参考消息网编辑:王了

  外媒:美国大豆积压程度前所未有

  参考消息网6月17日报道 外媒引述两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大豆买家要求美国卖家将原定于7月发货的货物推迟至8月。

  路透社6月13日报道,2018年下半年,中国从美国进口的大豆数量锐减。

  报道称,一位直接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称,中国国有企业正试图将约200万吨7月应发的货物展期至8月。

  “这还不是完全的取消订单。但中国买家突然想把7月份的全部发货推迟一个月。”该消息人士称。

  一位美国出口经纪人证实,中国买家曾与他接触,要求推迟他出售的货物,他正在与中国买家合作执行这一要求。

  报道认为,推迟发货可能会加剧美国出口商已经面临的问题,由于美国中西部地区普遍的洪水对物流构成挑战,大豆已经面临前所未有的积压待运。

  消息人士称,推迟到8月并不是一个大问题,但在那之后的任何进一步推迟都将是有问题的,因美国9月的新作物收成料将推高库存,压低价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