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爆炸案致至少4人伤 泰总理谴责肇事者

2019-08-02 16:28:0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彭焘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日,有六枚炸弹分别在泰国曼谷三个地点爆炸,导致至少4人受伤。泰国总理巴育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要谴责那些肇事者,他们破坏了和平,损害了泰国的形象。”

  当地时间8月2日,泰国曼谷发生多起小型爆炸,导致4人受伤。泰国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相关情况。

  报道称,前两次小型爆炸的发生地点均位于曼谷市中心附近。不久后便发生了第三次爆炸,地点在曼谷北部一栋政府综合大楼,泰国多个部委在该大楼内办公。

  据爱拉万医疗中心称,爆炸导致4人受伤。该中心表示,“(伤者)伤情都不严重,所有人都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还没有组织或个人宣布对此事负责。

  泰国总理巴育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要谴责那些肇事者,他们破坏了和平,损害了泰国的形象”,“我已经指示官员们维护公共安全,并尽快照顾好受影响的人。”

  曼谷目前正举办第52届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外长会议,多国外交部长出席。8月2日发生爆炸的地点都不在会议场地附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