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最终尸检报告:死因为心脏骤停,新冠检测呈阳性

2020-06-04 10:45:33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邓强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外媒3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亨内平县医学检查员公布了遭警察跪压致死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的最终尸检报告,报告显示弗洛伊德的死因为“心脏骤停”。此外,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但这不是导致他死亡的原因。

据报道,这份报告中的最终诊断称,弗洛伊德“在执法人员的约束下变得反应迟钝,他在现场接受了紧急医疗处理,随后在亨内平健康护理中心的急诊科接受治疗,但医治无效死亡”。

报告还指出,弗洛伊德在4月3日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的结果呈阳性,他死后依然没有症状,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持续为阳性”。不过,报告显示,没有迹象表明新冠病毒是造成他死亡的一个因素。

此外,负责调查弗洛伊德死因的法医办公室还发布了一份补充报告,指出弗洛伊德的死因是“心肺骤停”。报告还指出,弗洛伊德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同时还伴有芬太尼中毒,最近还服用了甲基苯丙胺和大麻。

不过,就在同一天,弗洛伊德的家庭律师克伦普公布了另外一份独立尸检结果,认为弗洛伊德的死因为“右侧颈动脉持续受压,阻碍了流向大脑的血液,背部的重压也阻碍了他的呼吸能力”。在这份报告中,他们要求对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德里克•肖万提出一级谋杀指控。

5月25日,弗洛伊德在明尼阿波利斯遭白人警察跪压后不幸身亡,目前,涉事的4名警察都已被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