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解除最高级别旅行安全警告 但本国公民面临多国旅行限制

2020-08-07 15:54:15来源:央视网编辑:彭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8月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取消已维持4个多月的“避免一切国际旅行”的最高级别的旅行安全警告,不过美国公民在世界多个国家仍然面临旅行限制。

  美国国务院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与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协调下,取消了这一应对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最高级别旅行警告。声明还表示,鉴于卫生和安全情况不同,美国国务院将做出针对各国家和地区单独的旅行建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尽管美国国务院取消了这一旅行安全警告,但由于美国境内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美国公民在世界多国仍面临旅行限制。欧盟继续限制美国旅客入境,英国仍要求来自美国的旅客入境隔离14天。美国与邻国加拿大、墨西哥之间的非必要旅行禁令也将持续到8月下旬。

   因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不断蔓延,今年3月19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最高级别的旅行警告,建议美国公民避免国际旅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