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美女收到他1.7亿的转账 买了4套房子5辆豪车

2018-01-02 14:21:02来源:华商报编辑:彭焘

1.7亿元是生活费还是借贷?在最高人民法院判决尘埃落定后,败诉的一方朱瑞以巨额债务登上“老赖”名单榜首,朱瑞和债权人第一次走进公众视野,也将他们夹杂在爱恨纠葛中的巨额借贷纠纷公之于众——在金钱面前,情感、人性、道德、底线等都脆弱得不堪一击。

2017年的冬天,28岁美女朱瑞和她的1.7亿元借贷纠纷,在网络上被好奇的网友们一次次刷屏。

2017年12月17日,红衣红唇、发长肤白、面容姣好的朱瑞在一男子的陪伴下,在西安一茶秀接受了华商报记者的采访,讲述了她和白世平的爱恨纠葛。

因业务往来两人结识

不顾男方有家室走到一起

朱瑞是绥德县人,初中毕业后就没有上学。

朱瑞说,她原来有两个身份证,一个是1987年的,一个是1989年的。1989年是她的实际出生年龄,但是这个真实的出生时间的身份证注销了。

2008年,19岁的朱瑞经人介绍嫁到了神木(当时为神木县)。当时的神木正因为煤炭经济飞速发展,且连续多年入选“全国百强县”,去年7月撤县设市,成榆林首个省直管县级市。

朱瑞说,她的婆家经济条件也比较好,她也一直没有上班,一年后,她生了一个女孩。婆家雇有保姆,朱瑞也不是很忙。家里给了她百八十万元,让她理财,她开始频繁出入神木店塔镇信用社。因为业务往来,朱瑞结识了时任店塔镇信用社主任的白世平。朱瑞说,随后白世平开始请她吃饭喝酒、唱歌。

没多久,朱瑞和丈夫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朱瑞认为是性格不合,但是也承认多多少少和白世平的出现有关。尽管知道白世平有妻子,也知道现任妻子已经是他的第二任,朱瑞还是毅然离婚,和白世平走到了一块。

无巧不成书的是,朱瑞用白世平给的钱在神木买的其中一套房屋,竟然就在白世平妻子段某的楼下。这个尴尬的事情,两个女人似乎都处理得非常好。“偶尔碰到了,就都不说话应付过去”。

收到他1.7亿的转账

买了4套房5辆豪车

朱瑞说,两人在一起后,白世平的工作也是一换再换。从神木的信用社辞职后,来到榆林一家金融机构,后来又来到了西安的一家金融机构。

在西安,白世平和朱瑞过起了二人世界,偶尔也回神木住。华商报记者在朱瑞的微信朋友圈里看到,白世平和朱瑞的日常就是购物和旅行,朱瑞对这种生活也很享受,经常发图炫耀。

在朱瑞看来,在金钱方面白世平总能满足她,第一次白世平就给她转款3000万元。最多一次白世平一次性给她转账8000万元,朱瑞发现自己账户上的钱不断地上涨,突破了一个亿,从后来陆陆续续有凭据的票据来看,仅仅白世平转给朱瑞的钱就有1.7171亿元。

拿着白世平的钱,朱瑞成为了亿万富婆。朱瑞说,她用白世平给她的钱买了4套房子,神木两套、西安两套,此外还前前后后买了5辆车,宝马、奥迪、路虎、宾利等。

巨额转账背后牵扯离婚大战财产分割

据白世平的一位朋友透露,这个时候,白世平想和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段某离婚,开始将财产向朱瑞处转移。2014年4月份,白世平和妻子发生过一次激烈的争吵,后来发展成肢体冲突,5月14日,白世平将妻子段某起诉到神木县法院要求离婚,声称二人婚前缺乏了解,已经分居3年多。

朱瑞说,白世平与妻子分居的3年,就是和她在一起生活的日子。朱瑞给华商报记者提供了一份白世平和妻子的离婚判决书,法院最终没有判决两人离婚。知情者说没有离婚的原因是涉及巨额财产的难以分割。

在这份判决书中,白世平夫妇的巨额财产被公布于众。白世平称二人共同房产有14套,其中两套在北京,剩下的都在西安、榆林和神木。而白世平的妻子段某称,除此之外双方的财产还有神木大柳塔镇聚金楼大厦一栋;夫妻及和别人合伙购买的160亩土地;夫妻和别人在玉祥门购买的价值约8000万元的商业地产一处,以及宾馆、加油站、煤矿股权若干。

华商报记者根据判决书上债权债务数据分析,这个时候夫妻二人称债权有4000万元,债务有将近3个亿。很显然,夫妇二人共同债权没有算上白世平给朱瑞的1.7亿元。

白世平夫妇诸多大手笔的投资,他们的钱都来自哪里呢?朱瑞说,她也发现白世平不断在煤矿入股、扩张投资,白世平的亲朋好友也都拿着钱来找他入股。至于这些钱从哪儿来,甚至白世平到底有多少钱,朱瑞说,她并不清楚。

为人抠门冷漠的他愿在车里等她一天一夜

然而,身家上亿的白世平给外界的印象并不大方。朱瑞觉得白世平是真的对她好,交往几年她从未将白世平带回过绥德县父母家,有几次回娘家,白世平开着车送她到父母家的小区门口后,就一个人坐在车里等,有时候一等就是一天一夜,白世平就在车里睡觉。但朱瑞也认为,白世平对于别人是真的“很抠门”,有时朋友给他帮忙办事,他也不请别人吃饭,也不感谢人家。“他的朋友越来越少,很多人都对他有看法”。

2017年12月25日,白世平的昔日司机小康也表示,他的前任老板“很抠门”。小康说,他给白世平开了3个月的车,说好的每个月5000元,但是白世平不但没有给工资,就连他跑腿买东西垫付的钱也不给。“有的事情他能搭上话,就是不帮你。”在小康看来,白世平对人也很冷漠,而朱瑞就不一样,“身边的朋友只要有困难找朱瑞借钱什么的,朱瑞都会帮忙的。”

但小康也承认,白世平对朱瑞用情至深。“有一次白世平专门给朱瑞做了碗面条,而他是绝对不会给别人做的。”小康说,后来朱瑞经常和白世平吵架。吵完架,朱瑞跑了,白世平找不到她,“就到庙里去问神,祈祷朱瑞早点回家”。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