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抗拒酒驾调查当众便溺脱裤 结果她还是顶包的

2018-01-04 11:42:38来源:广州日报编辑:覃贻花记者 周伟良

元旦凌晨,深圳交警在宝安的“猎虎”行动中,查获一女子酒驾,在要求女子配合调查时,女子情绪激动,当众便溺、脱衣。次日,女子酒醒后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和抱歉。经调查,女子为顶包司机,当晚驾车另有其人,女子最终因涉嫌“顶包”、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1月1日凌晨2时30分许,深圳交警在宝安区107国道上川人行天桥底段开展“猎虎”行动时,发现一辆橙色奔驰小轿车在距离卡点50米处突然停靠在路边,车上有人互换座位,行径非常可疑。

民警立即上前调查,发现车上一行四人均有酒气,车主梁某在副驾驶位上,驾驶位上的陈某(女)存在酒驾嫌疑,但其拒绝配合酒精检测。经过执勤民警的多次劝说,陈某依然拒绝配合,民警只好将其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达医院后,陈某始终不愿配合,最后甚至坐在地上“耍赖”。

因陈某有涉嫌“顶包”的行为,在抽血完毕后民警便将其带回调查,陈某在下车后竟然当众便溺,随后脱下裤子,称“为裤子湿了,不舒服”,并坐在地上不起来。在交警大队办公室内,民警多次劝解陈某穿上裤子,陈某情绪激动,随后更是当着办案民警的面前当众脱衣服,至此,陈某全身已经脱得一丝不挂。随后在女民警的劝慰下,女子慢慢恢复平静。

第二天,酒醒后的陈某对自己酒后的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和抱歉,并表示会配合民警接受调查。经查确认,原来当晚真正的司机另有其人,是当时坐在副驾驶位的车主梁某,陈某实为“顶包”。

据梁某供述,其是一名老师,与陈某于当晚在蛇口某电音节喝酒时初次相识。因害怕酒驾拘留被学校开除,便请同行陈某为自己“顶包”,隐瞒酒驾事实。经检测,梁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92.69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目前,梁某因醉酒驾驶、涉嫌找人“顶包”被刑事拘留,陈某因涉嫌“顶包”、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