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丢失家人24年不敢离开当地 模拟画像助父女相见

2018-04-03 08:51:37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了

  1994年1月8日,王明清的女儿王启凤在成都失踪。自那以后,他开启了漫漫寻女之路。

  24年后,一位生活在吉林磐石的女孩康英发现,网上一个寻人启事上的画像竟与自己惊人的相似。联想起自己是被养父母抱养的身世,她联系到了王明清。

  王明清寻找女儿24年,从未离开成都

  4月1日,经过DNA比对,今年已27岁的康英正是王明清失散24年的女儿王启凤。

  “24年的寻找终于找到了,4月3日下午在十陵见面。”昨日凌晨,王明清在微信朋友圈向众人分享了这一消息。

  寻亲24年后父女将相认

  “24年没有白费,我的女儿找到了,感谢各位。”成都网约车司机王明清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这条消息,为了这一刻,今年50岁的王明清等待了24年。

  1994年1月8日,他的女儿王启凤在成都九眼桥失踪。自那以后,他便开始了寻女之路。

  4月1日上午,王明清得到警方DNA比对消息,失散24年的女儿王启凤找到了,目前正在吉林。

  昨日下午,王明清在接受北京青年报记者采访时依然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

  王明清介绍说,由于自己坚持多年寻女的故事传遍全国,今年一位生活在吉林磐石的女孩康英在网上看到了寻人启事上的画像,画像竟与自己惊人的相似。联想起自己是被养父母抱养的身世,便联系到了王明清。

  康英告诉王明清,自己小时候跟着养父生活在资阳市安岳县来凤乡,距离王明清的老家资阳市安岳县通贤镇直线距离不到20公里。自己的额头上有个疤,一哭就反胃,越来越多的特征与王明清多年前失踪女儿的信息重合。

  今年3月,在“宝贝回家志愿者”的帮助下,康英采集了DNA。4月1日,终于传来比对成功的消息。目前,康英在林宇辉和志愿者们的帮助下,已经买好到成都的机票,将带着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孩子于4月3日与亲生父母相认。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