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永济一铝业公司车间发生爆炸 已造成3人死亡

2018-04-04 09:27:31来源:新华网编辑:王了

原标题: 山西永济一铝业公司车间发生爆炸 已造成3人死亡

新华社太原4月3日电(记者王飞航)记者从山西省永济市政府获悉,3日零时许,永济市一铝业公司车间内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另有3人受伤。

据了解,3日零时许,永济市云海铝业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爆炸,事故当场造成2人死亡,1人失踪,另有3人受伤。后经法医鉴定,确认失踪人员已死亡。事故发生后,运城和永济两级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处置。

截至3日12时,3名伤者正在永济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当地政府已成立事故处理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据悉,永济市云海铝业有限公司是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与山西海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的公司,于2010年7月在永济市工商局注册成立,主要生产铝合金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