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司机涉嫌杀害空姐并弃车跳河 警方正搜捕

2018-05-11 07:29:49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邓强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郑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5月6日凌晨,郑州市航空港区发生一起命案,受害人李某珠(女,21岁,山东济南人)在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今天晚上,郑州市公安局通报了案情进展。警方表示,网约车司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平安郑州官方微博截图。

  据了解,受害人是一名空姐,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5月6日,在郑州航空港区搭乘了一辆汽车赶往市内后遇害。

  10日,滴滴对此道歉,表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滴滴在道歉声明中表示,对于郑州顺风车乘客李女士遇害一事,感到万分悲痛和愧疚,真诚地和李女士的家人道歉,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警方尽快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还李女士和家人一个公道。

  在道歉之后,滴滴宣布将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该乘客的顺风车司机。滴滴还表示,全力做好后续工作,同时全面彻查各项业务,避免类似事件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