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河渠打捞一具尸体 警方初步确认系空姐遇害案嫌疑人

2018-05-12 09:43:1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邓强刘鹏

郑州西三环河渠打捞一具尸体 警方初步确认系空姐遇害案嫌疑人

中新网客户端郑州5月12日电 (记者 刘鹏)郑州警方刚刚发布消息称,5月12日凌晨4时30分许,经多方努力、全力搜寻,警方在郑州市西三环附近一河渠内打捞出一具尸体。经查验,其体表特征与嫌疑人基本一致,可初步确认该尸体系杀害滴滴顺风车乘客李某珠的嫌疑人刘某华。

目前,警方已迅速展开对尸体的DNA检测等后续工作,最新进展将及时发布。

5月6日凌晨,祥鹏航空公司空姐李某珠在郑州市航空港区搭乘网约车途中被害。据了解,遇害空姐系山东济南人,今年21岁,身高1米74,是家中的独生女。警方表示,网约车司机刘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后弃车跳河,现警方正在相关区域全力展开搜捕。

事发后,滴滴方面向死者家属及公众作出致歉声明,并宣布悬赏100万元寻找杀害该乘客的顺风车司机,同时公布自查进展,顺风车平台业务自12日起在全国停业整改一周。(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