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连日执勤没回家 女儿打车到高速口只为见一面

2018-08-03 10:04:24来源:郑州晚报编辑:王了

原标题: 交警连日执勤没回家 女儿打车到高速口只为见一面

本报讯(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孔姝潼 通讯员 韩黎剑 徐振珂 文/图) 8月1日22时30分许,在侯寨高速收费站排查过往车辆的交警三大队民警刘宏超在黑色的夜幕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上前仔细查看确定是自己的女儿。原来,女儿是专门跑来看自己的。

“爸爸,您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身体。”女儿一句简单的问候,让刘宏超感受到了一份惊喜。

44岁的刘宏超1995年入警,已经为这座城市服务23年。这个夏天接受卡口任务以来,他不畏酷暑坚守在高速路口。父亲连续4天都在工作没空回家,15岁的女儿不顾夜晚已经来临,从郑大一附院附近打车来到了侯寨高速收费站。

听着女儿一句句叮嘱,刘宏超的脸上挂满了笑容,他感叹着“女儿就是父亲的小棉袄”,内心的喜悦让他瞬间忘却了疲惫。同事匆忙为父女俩拍下了模糊的合影,又一起继续坚守在岗位上。

8月1日当天,刘宏超盘查登记过往车辆70余辆,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29起,其中,不系安全带21起,载客三轮车3辆,超员农村面包车1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