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5名幼儿园工作人员死亡 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停课

2018-11-16 15:36:41来源:成都商报编辑:彭焘康勇涵

  今日(11月16日),中国江西网报道,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爆料称,南昌市进贤县丰和名城幼儿园发生一起煤气泄漏事件。随后,2018年11月16日8时29分,进贤县公安局110接报警称:进贤县民和镇一出租房内5人死亡。经初步调查,死者均为女性,为县城某民办幼儿园聘用工作人员,尸表无外伤,疑似因洗澡且空气不流通,导致一氧化碳中毒,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天中午,红星新闻从进贤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工作人员处获悉,五位女性为派送到该幼儿园的在校实习生,未与幼儿园签订合同,实习生所属学校还在调查中。而事发地不在幼儿园内部,是其在校外租住的出租屋,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目前该幼儿园已经停课。

  另外,进贤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幼儿园园长告诉红星新闻,进贤县有100多家民办幼儿园,事发的丰和名城幼儿园属于县城里的小型幼儿园。

  红星新闻记者 潘俊文 实习生 康勇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