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二中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在家遇害身亡

2019-04-08 08:26:41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邓强刘相琳

中新网重庆4月7日电 (记者 刘相琳)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7日通报称,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谭某在家被行窃歹徒砍伤致死。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警方通报称,4月7日1时50分许,重庆渝北警方接辖区果塘路一小区居民孙某报警,称一歹徒在其家中行窃时被丈夫谭某(男,56岁,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发现,谭与歹徒奋力搏斗,歹徒持菜刀将谭砍伤致死后逃离现场。警方经侦查布控,于当日21时40分许在重庆沙坪坝区西永镇永兴街将犯罪嫌疑人邱某(男,20岁)抓获。

据邱某交待,其因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萌生盗窃念头,案发当日窜至果塘路一小区,翻窗进入受害人家中,在厨房拿上菜刀后继续进入卧室行窃,被发现遂行凶杀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邱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