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一男生清晨宿舍楼下“猝死” 家属疑另有隐情

2019-04-28 14:47:14来源:红星新闻编辑:何勇

4月25日早上5时许,广西陆川县一学校工作人员发现一名男生倒在宿舍楼下的空地上,不省人事,男生被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医院出具的死亡原因是猝死。而死者家属却表示,孩子身上有伤痕,他们怀疑另有隐情。目前,陆川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介入调查。

严霆生前照片

早上5点过

男生被发现趴在宿舍楼下人事不省

死者名叫严霆,今年15岁,在陆川县实验中学读高一。严霆的父亲严水生告诉红星新闻,他和妻子都在深圳打工,严霆是他的独子,在学校住校,“严霆的宿舍在6楼,有3张上下床,每间宿舍住满的话可以住12个人”。

事发现场

严霆的家属提供给红星新闻一段录音,称是4月25日严霆去世后校方人员和家属的对话录音。录音中,一名讲普通话的男子说:“5点20分左右,我就接到巡逻保安的电话,马上穿上衣服第一时间赶到,随后校长也到了。保安说他进来的时候还没见有人下来,巡逻下来突然发现有一个影子倒在那里,去问那个人怎么回事,但是那个人不说话,他就拨打了急救电话。”

录音中,该男子还说,监控安装在宿舍门口,而严霆所趴位置是监控盲区,但能确定严霆没有出过宿舍楼。

家属称,讲普通话的男声来自严霆的英语老师,严霆班上的同学小羽(化名)听录音后表示,这声音像是英语老师的声音。

红星新闻联系严霆的班主任和学校领导,均拒绝接受记者的采访。

1234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