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县7人修蓄水池遇难,村民:遇难者是邻居或亲戚

2019-07-01 15:55:36来源:红星新闻编辑:彭焘潘俊文
/home/img/file/20190701/20190701155606_295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6月30日,重庆石柱县桥头镇发生一起事故,多名村民在修理蓄水池时遇难。

  石柱县桥头镇曾女士告诉红星新闻,事发于6月30日下午,因为蓄水池漏水,村里几家共用蓄水池的村民,下到池底维修,“他们都是邻居或亲戚,5男2女,7个人,最小的还在上初中。”

救援现场

  曾女士介绍,该蓄水池已经修建10多年,维持村里有20多户人家的生活用水,蓄水池建于遇难者家屋后。曾女士提供的视频显示,在一个方形水池边上躺着多人,有人员正在做救护工作,现场已被民警拉起了警戒线。

  据公开报道,石柱县桥头镇派出所称,遇难共有7人,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处置。

  7月1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联系桥头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称,该事件由石柱县县委宣传部统一发布信息。随后记者又多次联系石柱县县委宣传部,对方称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事件,进一步情况稍后发布。

  红星新闻记者 潘俊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