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投放5吨茅台已卖完?工作人员:不清楚,但今天不卖

2019-09-13 17:40:40来源:红星新闻编辑:覃贻花

这两天,上海Costco又火了。

继8月27日开业被挤爆、上午开业下午停业、1498元/瓶的茅台售完之后,9月11日至12日,贵州茅台酒销售公司向该超市精准投放了5吨大概1万多瓶的茅台。据媒体报道,预测两天之内全部售完。

那么,酒是否已经卖完?超市还会上货吗?茅台为何要在Costco精准投放这么多酒?对此,红星新闻进行了调查采访。

市民:先付款再拿酒,排队等了40分钟

这个中秋,上海市民刘先生或许会过得很愉快。因为,他买到了一瓶飞天茅台。

刘先生购买的飞天茅台

“当时我本来是去Costco购买烤鸡的。”刘先生向红星新闻回忆说,9月11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超市一看,人实在太多了。“当时我不知道超市在卖茅台,到现场才听说有卖,而且价格便宜。”刘先生说,他听朋友说过,飞天茅台很贵,也不好买。于是临时起意,赶紧买一瓶。

与其他地方不一样的是,在Costco购买茅台,需要先付款,然后再拿着购物小票领取一张购酒卡,去专门的窗口排队领酒。“当时有很多人排队,现场结账,结完账排队拿酒,各等了20分钟,共计花了40分钟。”刘先生说。

据媒体报道,11日18时,大概有200多人在排队领酒,现场井然有序。同时,超市现场随处可见安保指导购物人流。

“最终我拿了一瓶飞天茅台,价格为1499元/瓶,比开业时贵了1元钱。”刘先生拿到酒后高兴地说,也不枉自己排了那么长时间的队。

刘先生提供的票据

据了解,Costco最大的特点,是要申请会员卡才能进店购物,其会员多为稳定的消费群体。“如果不是会员,根本就买不到酒。”刘先生向红星新闻表示,去Costco买茅台没有任何“搭售”要求,只要是会员就可以每人购买一瓶,只买茅台酒也可以。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