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高架侧翻一遇难者系四川人 女儿看到车牌号站都站不住

2019-10-11 15:32:20来源:新京报编辑:彭焘

原标题:无锡桥侧翻遇难者邻居:女儿看到父亲车牌站都站不住

新京报讯(记者 倪兆中 徐天鹤 靳晴)10月10日,无锡市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今日(11日),遇难者王某的邻居告诉新京报记者,王某是一名单亲父亲,家里有个女儿,正在读初三。王某女儿得知父亲出事后痛哭流涕,一度站不稳,情绪低落不肯吃饭。

据无锡官方通报,10月10日18时10分许,312国道K135处、锡港路上跨桥发生桥面侧翻事故。经现场搜救确认,桥下共有3辆小车被压,其中1辆系停放车辆(无人,驾驶员已找到),1辆车上共2人、已死亡,1辆车上有1人、已死亡。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事故共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王某驾驶的白色轿车事发后被压在侧翻桥面下,目前王某已遇难。今日,王某邻居告诉新京报记者,王某是一名单亲父亲,在某机床制造公司任经理,家里有个女儿,正在读初三。邻居介绍,王某一家是四川人,在无锡居住多年。事发当晚,王某女儿看到事发现场视频中父亲的车牌后,痛哭流涕,一度站不稳,情绪低落不肯吃饭,亲属及邻居们都上门安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