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昆明高原半马延期举行 跑友可通过官方渠道退赛

2020-02-29 10:47:29来源:中新网编辑:彭焘

(抗击新冠肺炎)2020昆明高原半马延期举行 跑友可通过官方渠道退赛

中新网昆明2月29日电 (杜潇潇)记者29日从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为了避免人群聚集可能导致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风险,确保各位跑友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020年3月28日在昆明举办的2020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将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日期待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解除后,经科学评估确定,会提前向社会公布。

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组委会表示,已报名成功的跑友可选择继续参赛或是退赛。

已报名成功,并选择继续参赛的跑友,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给予此部分跑友2020年昆马“免抽签”资格。

已报名成功,选择退赛的跑友,至3月6日18:00前,可通过官网或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点击子菜单“退赛”,填写退赛信息。审核无误后,所缴纳报名费将在3月20日前按原支付路径退回。逾期未申请退赛者,视为继续参赛。组委会将保留参赛名额。亲子跑组别,若有其中一人提交退款,则默认全组成员退款。

此外,经第三方报名平台报名成功跑友,同样可通过官网或官微进行申请退款,具体到账时间以各平台为准,相关信息可咨询平台客服。

对于目前选择退赛的选手,待赛事恢复后如想继续参赛的,仍需赛事报名工作重新启动后再次进行报名,并进入赛事抽签程序。(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