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武汉抗疫 真情告白祖国 这场方阵表演,超燃!

2020-09-28 08:53:22来源:湖北日报微信公号编辑:覃贻花

9月27日

在华中农业大学运动场

举行的2020级新生军训结业表演中

1200名新生摆出花式方阵

变幻出不同字样和图案

纪念武汉抗疫

真情告白祖国

方阵背景上,跳动着红色的十秒倒计时。当显示到0时,一幅中国地图徐徐呈现。悲壮的音乐响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字样依次在方阵出现,致敬抗疫英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白衣为甲、逆行出征”

“嗒、嗒、嗒……”伴随着秒针跳动的声音,图案随即变幻为红色钟表,秒针不断跳动。随后,学子们高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黄鹤楼、口罩、爱心、医护人员、药瓶、交握的手等图案在方阵中依次浮现。

武汉地标建筑“黄鹤楼”

隔空致敬“最英雄的城市”

“口罩”和“爱心”相连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医生画像”和“药瓶”

“谢谢你,为我们拼过命”

当学子们喊出校训“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时,华农优秀历史建筑——主楼呈现在师生眼前,该校英文缩写HZAU随之出现。“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我爱你,中国!”学子们激情高呼,师生们报以热烈掌声。

“花式表演的主题是‘生命的力量’。”参与此次表演环节设计的教官董昊说,大家希望以此铭记抗疫历史,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并激励新生们在大学生活中奋发进取,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该校工学院新生吏逸翔激动地说:“我们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纪念战‘疫’,告白祖国!”

致敬每一位战疫英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