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开通 考生可填10个

2019-03-13 09:02:5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了雷嘉

研究生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已开通

本报讯(记者 雷嘉)各大自主划线高校近期已经陆续公布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教育部随即也会公布全国初试合格线。在复试开始之前一项重要工作是进行考生调剂意向采集。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目前已经开通,每名考生最多可以填10个平行调剂意向。

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的服务对象是参加网上报名并准考的部分考生。在允许填写调剂意向的时间内,一名考生最多可填写10个平行调剂意向,提交成功后不可取消或更改。通过调剂意向采集系统,考生和招生单位可以就调剂意向进行提前预选、双向沟通。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系统里的查询调剂意向余额信息和填写调剂意向的功能将关闭,考生可以在调剂服务系统查询余额信息。调剂服务系统开通24小时内,在满足条件的前提下,考生可以将调剂意向转为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