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六靖镇通讯、水电均没有受到较大影响

2019-10-13 05:35:08来源:广西新闻网编辑:刘波

图为云罗村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谢冬梅 摄

北流市六靖镇党委书记谢泉接受本网记者采访并介绍相关情况。广西新闻网记者 谢冬梅 摄

图为震中点云罗村现场。广西新闻网记者 谢冬梅 摄

广西新闻网玉林10月13日讯(记者 谢冬梅 麦一帆)10月13日凌晨,广西新闻网-壮观客户端记者连夜赶往北流地震震中六靖镇,深入并及时报道地震情况。在赶往震中的路上,记者利用广西新闻网壮观客户端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并发回来震中第一条消息:六靖镇下辖 16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辖区10万人,震中是北流市六靖镇,据了解,目前该镇通讯、水电均没有受到较大的影响。

10月13日4时24分,记者了解到,目前震中地区周边的平田村、云罗村等几个村情况正常,没有发现重大损害,没有接到人员伤亡报告。目前记者正跟随北流市应急管理小组前往下一个地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