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光膀子的样子 真帅!

2019-11-14 08:33:06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端编辑:邓强
/items/201911/191114083419861000112005.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近日强冷空气来袭,11月12日的湖北十堰城区最低气温降至9℃。上午8点25分,十堰北京中路路边一消防栓受损,大量清水喷涌而出,街面上水流成河。水务抢修员管线工吴顺江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水流漫过水井,水压太大,阀门一直关不上。为尽快完成抢修,保障周边的供水,吴顺江二话不说光着膀子一个猛子倒扎进了冰冷的水井。他用尽全力关上阀门,待水势减小后,又跳进水井,将水井阀门关死,于上午9点止住了水流。

据了解,今年33岁的吴顺江,在水务公司已经工作了十几年。几年前冬天,一支线管道发生断裂自来水喷涌而出,吴顺江也是像这样跳进井里抢修。吴顺江,你光膀子的样子真帅!(央视记者 潘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