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金额升至10万 内蒙古刑事案嫌犯在主城区换装露面

2020-09-25 13:34:02来源:中国新闻网编辑:何勇

悬赏金额升至10万内蒙古刑事案嫌犯在主城区换装露面

  图为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最新照片。警方供图

  中新网通辽9月25日电 (记者 张林虎)25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发布消息,当地刑事案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已进入科左后旗政府所在地--甘旗卡镇主城区,并于25日凌晨在一烧烤店用餐,而其逃跑时所穿的黑色长袖T恤衫已换成白色连帽衫。

  9月22日23时3分,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1990年出生的张立东系科左后旗孟根大坝牧场三分场人,身高170cm左右,体态较瘦,短发。

  经警方侦查,逃跑时身着黑色长袖T恤衫的张立东已经换装。25日凌晨1时40分,张立东上身穿白色连帽衫,下身穿黑色长裤,脚穿白色旅游鞋,在火车站附近的谭记烧烤店用餐。

  警方特别提示,不排除张立东再次更换服装的可能,同时称其极度危险,极有可能通过抢劫、盗窃车辆、食物、钱财、衣物等物品进行潜逃。

  记者了解到,为尽快抓获张立东,警方将悬赏金额由最初的5000元提升至10万元。警方通报称,公安机关将保护举报人的安全,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嫌疑人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同时,公安机关正告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尽早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

  通报称,如有人发现张立东可疑踪迹请立即报警。倪警官:13904755380;崔警官:13947518088;李警官:13847569202;敖警官:13948755955;周警官:15204849644(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