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副总统彭斯顾问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两人上周曾接触

2020-10-25 11:12:45来源:海外网编辑:覃贻花

美国副总统彭斯高级政治顾问奥布斯特(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彭博社驻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Jennifer Jacob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美国副总统彭斯高级政治顾问奥布斯特(Marty Obst)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

该记者称,马蒂·奥布斯特系美国副总统彭斯最亲密的政治顾问之一,他上一次接触彭斯是在大约一周之前,不过当时与彭斯的距离不近。

彭博社驻白宫记者詹妮弗·雅各布斯发布推文

这并不是彭斯身边相关人员首次确诊,今年5月,彭斯的发言人凯蒂·米勒(Katie Miller)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彭斯当时也接受了检测,结果呈阴性,作为新闻秘书,米勒经常与彭斯一起出行并参加会议。

当地时间10月3日,一名白宫官员当天早上确认,副总统彭斯及夫人再次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仍为阴性。(海外网 杨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