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回应扫黄:下架清理相关内容和账户

2020-11-16 16:33:16来源:央视新闻编辑:何勇

近期,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广东省“扫黄打非”部门,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传播色情低俗歌曲、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10月28日,广东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省网信办约谈腾讯公司,责令全面整改。10月29日,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运营“全民K歌”的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作出相应行政处罚。

11月16日,全民K歌回应,已就公告中提及的问题完成了整改,目前已下架清理了涉事账号发布的UGC违规内容,下线“交友陪玩”功能。进一步排查清理平台上的不良信息,处置封禁违规账号和歌房,同时立即对青少年模式下的安全机制和产品功能进行优化完善。

全民K歌表示,今后将继续强化对包括UGC在内的各项内容的审核,对违规内容或账号的处罚绝不手软。(总台央视记者 孔令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