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村民家门口撒钱”的山东郯城县派出所所长已被立案调查

2020-11-18 13:59:57来源:北京日报编辑:何勇

11月18日,郯城县纪委监委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报:

2020年11月16日,针对网传“山东一派出所长在村民家门口撒钱”一事,郯城县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核查组调查落实。经初核,郯城县公安局西关派出所原所长吴某某涉嫌违纪违法。18日,郯城县纪委监委决定,对其立案审查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0年11月18日

事件回顾

网传“山东一派出所长在村民家门口撒钱”视频

近日,一段“山东一派出所长在村民家门口撒钱”的视频在网上传播。据媒体此前报道,山东临沂村民吴清振表示,2018年吴福增曾向他索要1万元办案经费。11月9日,因事件久搁,吴清振向县纪委举报吴福增索贿。随后吴福增将钱撒进吴清振家的大门内。对此,吴福增表示自己被诬陷。

郯城县公安局:涉事所长已被停职

17日,临沂市郯城县公安局对外发布通报,称微博发布的“山东一派出所长在村民家门口撒钱”视频中涉事所长已被停止执行职务。

通报全文:

2020年11月16日16时26分,新浪认证微博“漩涡视频”发文称:“山东一派出所长在村民家门口撒钱”。对此,郯城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决定对派出所长吴福增停止执行职务,局纪委将全面彻底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综合:古郯清风微信公众号、郯城公安微信公众号、齐鲁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