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岁武汉男子求政府分配对象,回复好有爱!有姑娘主动“求认识”

2021-02-24 17:19:35来源:长江网编辑:覃贻花

长江网2月24日讯(记者 杨荣峰)“我27岁,身高174,武汉本地人本科毕业,去上海工作三年了,存了大概25万多块钱,今年想武汉回家工作,想结婚,又没人和我介绍对象,家里也着急,我也在努力找,好难啊,求政府和我分配一个吧,家里有一套新装修的婚房!三口之家,希望找一个善良的女孩。”

“想结婚”“家里急”“好难”“求分配”……看上面,是不是觉得又是哪位小伙子在相亲网站上发了征婚启事?

错!这位小伙子征婚不假,但他不是在征婚网站上发布信息,而是登录了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

小伙子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新洲区板块上留言,获得回复。

2月20日,这名小伙子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新洲区板块上留了言,希望政府帮脱单。

2月23日,新洲区阳逻街给这位小伙子回复了:

经阳逻街核实,根据我国《婚姻法》相关规定婚姻自由,禁止包办婚姻,建议您平时多与异性接触,大胆追求,或者通过亲戚朋友介绍,或者通过正规的婚姻中介、婚恋网站相亲。

小伙生活照。本人供图

24日,记者联系上了这位小伙子。

“主要是家里催得紧,我没办法才上留言板求助来了。”这位小伙子姓宋,大学读的土木工程系,毕业后就去了上海做土木工程项目。

宋先生在上海一做就是三年,攒了不少钱,今年春节回武汉老家后,家里人开始操心他的婚姻大事,给他安排了两场相亲。

“不是她相不中我,就是我相不中她。”宋先生心里很憋屈,他不是不想找个伴儿,只是干土木工程的,身边都是项目上的大老爷们儿,平时没多少机会接触异性。

宋先生说,上海那边的公司工会日常也会想办法帮大龄男青年们多撮合,尽量脱单,但自己不在优先级范围内。自己也曾想过在相亲网站上试试,但看多了网上相亲被骗的新闻,也就不太敢往那儿凑了。

“真的是很难。”宋先生说,家里人为了自己婚姻大事,连婚房都提前装修好了。自己这次回武汉,就不打算再出去了,好好在武汉发展,找个姑娘,好好过日子。

最新进展来了。24日,已有姑娘看到了信息后主动联系记者“求认识”,称“今年最大的目标就是脱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