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胞胎!非洲妈妈一胎生下5女4子 目前母婴平安(图)

2021-05-06 10:18:13来源:央视网编辑:

综合报道,马里卫生部日前发布消息称,该国一名女性产下9胞胎,比预定生下的7胎还要多出两胎。目前,这9名婴儿和他们的母亲都身体状况良好。

马里一名女性产下9胞胎。(图片来源:马里卫生部网站)

报道称,由于超声波检查显示25岁的席斯(Halima Cisse)怀了7胞胎,她在马里首都巴马科的一家医院住院两周后,于3月30日被政府用飞机送到摩洛哥接受更好照料。

5月4日,席斯在摩洛哥通过剖腹产诞下了9名婴儿,包括5名女婴和4名男婴。马里卫生和社会发展部长范塔·西比在声明中表示,母亲和新生儿的状况都很好。

吉尼斯世界纪录网站显示,目前一次诞下最多婴儿并存活下来的世界纪录,由美国女性苏莱曼(Nadya Suleman)保持,她在2009年诞下8胞胎,包括6子2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