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执法再现!美国四名警察殴打一名青少年

2021-06-11 15:19:46来源:央视新闻编辑:何勇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0日报道,近日一段南加州警察暴力执法的视频曝光,视频中四名警察一起殴打一名涉嫌偷窃的青少年。视频曝光后再度引发民众不满。人们表示,不明白一个简单的执法事件怎么会变成了警察对青少年的群殴。

据报道,南加州格伦代尔警方表示,5日1名17岁青少年涉嫌在当地一体育用品店偷东西,几名警察前往处理。

曝光的视频显示,在试图拘留该青少年时,3名便衣警察使用武力殴打该青少年,之后还有第4名警察踢了他的脸。期间可以听到青少年说,“我不能呼吸了”,而警察只是说,“不要反抗”。

被殴打青少年的家属 梅丽莎·纳瓦雷特:我们受到了精神创伤,那个视频的画面在我们脑海中挥之不去。

目击者:有一位警察开始不在场,只是撞见了当时的情况。他(就像)是一到那里,就决定要踢这孩子的脸。

报道称,被殴打的青少年眼睛和头部都受了伤。家属希望当地警方能有改进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目前涉事的四名警察已被暂时停职。当地警方表示还将继续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