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新总统宣誓就职典礼将于6月25日举行

2021-06-11 15:40:24来源:央视新闻编辑:何勇

当地时间6月11日14时,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以现场和在线混合形式举行全体会议,分别听取并讨论该国总选举委员会主席德勒格尔那仁所作的总选举委员会关于蒙古国2021年总统选举投票情况和投票结果的报告,以及国家大呼拉尔政权建设委员会主席孟赫巴特所作的国家大呼拉尔政权建设委员会关于批准呼日勒苏赫当选蒙古国新总统的决议草案报告。

经过讨论,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全体会议通过一项关于批准呼日勒苏赫当选蒙古国新总统的决议草案,并确定新总统宣誓就职典礼将于6月25日11时40分举行。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11日下午通过一项关于批准呼日勒苏赫当选蒙古国新总统的决议草案并确定新总统宣誓就职典礼将于6月25日举行(图片来源:蒙古国News.mn新闻网)

根据蒙古国总统选举法第5.1条规定,新总统宣誓就职典礼在国家大呼拉尔批准当选新总统之后的30天内举行。届时,新总统宣誓就职典礼将由国家礼仪办公室组织举行。(总台记者 达日玛巴斯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