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打造璀璨灯光秀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6-23 09:00:35来源:央视网编辑:覃贻花

央视网消息:灯火璀璨庆华诞,不忘初心跟党走。多地打造灯光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上海:黄浦江上演“永远跟党走”主题光影秀

上海在黄浦江畔的外滩和陆家嘴区域打造了名为“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光影秀,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和“经天纬地”四幕,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光影秀借助黄浦江两岸楼宇景观的立体效果,将沿线300多幢建筑纳入表演,并在原有建筑灯光上加装激光灯、光束灯,此外,还在江面增加游船、空中增加无人机群同步演绎,令市民游客大开眼界。

重庆:两江四岸谱华章 全心向党感党恩

璀璨山城迎盛事,恰似银河曜江天。重庆今晚点亮了全城,空中、水中、楼中,满城璀璨,用灯光秀为党庆生。

天津:祝福百年华诞 灯光璀璨亮夜空

昨天晚上,天津在25公里的海河沿线和城市各区域精心设计的“七大灯光组团”和“四大特色街区”灯光秀上演。夜晚灯光璀璨的海河沿岸,已成为游客的打卡胜地。有着“渤海明珠”美誉的天津港夜晚依然一片繁忙,船舶汽笛声此起彼伏。在天津滨海新区,500架无人机组成一幅幅震撼的画面,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