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检出阳性9份

2021-07-21 10:38:43来源:央视网编辑:覃贻花

央视网消息:常态化疫情防控,来看江苏南京。昨天(20日)上午,南京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

接报后,南京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对机场相关人员进行集中隔离,并重新采样检测。截至昨天(20日)下午6时,已出结果中检测阳性9份,其他样品正在检测中。目前,当地正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环境消毒等疫情处置工作。

禄口机场出港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据南京禄口机场昨晚(20日)发布的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即日起,对所有进入南京机场航站楼(含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从禄口机场出港的旅客必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