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包服务感染者基本情况公布

2021-09-13 20:58:46来源:央视新闻编辑:顾强

今晚(13日),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2日,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阳性人员蔡某某,系外包第三方物流服务公司人员。

主要处置措施:一是已连夜开展包括医生护士、住院病人、陪护人员等在内的全员核酸检测,共采集10355人份,采集率100%,均为阴性。二是今晨开始暂停门急诊等对外诊疗服务,对病例活动过的重点场所完成了消毒与核酸采样工作,环境采样标本434份,已出的结果均为阴性。三是全面排查医院员工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四是通过流调,初步判定密接30人、密接的密接28人,均已转运至定点酒店进行隔离。五是对蔡某某居住的区域(中华街道仁安社区及盐溪街94号、98号)进行封闭管控,已管控人员985人。(总台记者 陈庚 韩志涛 郑旭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