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泉港全区实行封控管理 界山镇多个小区及自然村划为封控区

2021-09-15 11:41:08来源:央视新闻编辑:何勇

9月14日,福建泉州市泉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2021年第7号通告,决定对全区实行封控管理。

其中,将界山镇界山村港华小区、兆成小区、东丘自然村、顶府自然村,界山镇鸠林村港西自然村、南庄自然村划为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

同时,将泉港区除封控区外全域划为管控区,管控区域居民只进不出,原则上实行“居家隔离”管理措施,非本区域居民谢绝进入。每户每2到3天可安排1人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到指定地点购买生活物资。

封控管控期间,要求群众不串门、不聚集,无特殊情况不外出。特殊情况确需进出的,必须严格落实测温、“三码联查”、戴口罩等措施,人员、车辆逐人逐车核查,登记行程去向。疫情防控人员、公共服务人员等因工作需要凭有效证件(证明)出入。除军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疫苗接种车等特种车辆和保障民生的专用车辆外,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封控管控区域。(总台记者 魏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