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抚州通报一名密接者详情:系南昌铁路段随车保洁人员 活动轨迹涉多趟列车

2021-09-15 14:33:53来源:央视网编辑:何勇

央视网消息:据“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2021年9月13日,抚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高安市疾控中心协查函,要求抚州市追踪管理新冠肺炎阳性患者吴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周某某的同乘人员。根据高安市反馈信息,周某某为南昌铁路段的一名随车保洁工作人员,与新冠肺炎阳性检测人员吴某某有短暂的同车厢暴露史,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周某某9月13日已在高安市纳入集中隔离管控,13日第一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现将周某某与新冠阳性患者吴某某密切接触后的相关乘车信息公告如下:

1、9月6日在D2362次列车的5-8车厢内工作;

2、9月10日13:45乘坐G2301次列车6车厢高安-南昌西站;

3、9月11日在D2321次列车的1-4车厢内工作;

4、9月12日在D9188次列车的1-4车厢内工作。

请与周某某在上述时间段乘坐过同一车次车厢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当地社区(村组)报备及当地疾控中心报告,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希望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法律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