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亮点纷呈

2022-01-14 12:19:45来源:央视网编辑:何勇

央视网消息:“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已于1月10日正式开启,在昨天(1月13日)的发布会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束珏婷介绍,今年的网上年货节亮点纷呈。

据介绍,今年的网上年货节针对春节商品和服务需求种类多、数量大等特点,各地在指导电商平台企业确保重要民生商品和防疫物资供应充足的同时,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绿色化、高品质商品,以及适合不同人群的餐饮套餐和定制年夜饭,并扩大文学、影视等数字产品供给。

各地还加大品牌、品质商品供应力度,更好满足消费者品质化、多元化消费需求。与此同时,借助网上年货节,积极组织电商服务向农村延伸,促进农特产品销售。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 束珏婷:本次“年货节”可以说优惠足、实惠多,聚焦吃、住、行、游、娱、购,一些地方和企业通过多种让利方式加大促销、推广和服务力度,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

    编辑推荐